看心情的爆爆珠

颓废

乱乱的房间显示了她已经很很久没有回来了,旌很烦,说不出的那种烦。

她是旌在活动上认识的一个朋友,一个特别的朋友,一个特别不爱说话的朋友。旌在参加那个活动仅仅只是想混个毕业证,不得已才去的。因此,旌到了那里就一直乖乖的坐在旁边看着,而她也正好在旁边看着,于是,那种同病相怜的默契促使旌对她产生了莫名的好感。

“烦人!”旌暴躁的抓了抓头发,重新又开了一把排位,喝剩了的可乐随意仍在一旁。队友又和上一把一样坑,旌气的把手机都差点摔了,骂出很不堪的话来。这要是换做以前,旌是绝不可能这样的,毕竟那时她还在身边。

在那个活动认识以后,旌常常在朋友圈里看到她到处旅游的照片,有时候也有发牢骚的朋友圈,感觉朋友圈中的她和自己印象中的好像不是一个人,不过都挺好看的。

她的好看不是现在流行的那种腰细腿长的那种类型,而是那种身体力量明显的好看,那种身体线条流畅硬朗的好看。在那时旌对她的脸反而没什么印象,主要她的朋友圈大部分都是旅游风景照或者是她的背影,总之没有一张露了脸。但是旌常常看着那些照片,觉得她一定好看,你问为什么,哪有那么多为什么?女人有直觉,男人也有,特别是对女人的外貌。

旌游戏还是输了,“靠!不玩了!”旌站来了,冰箱里面已经没有泡面了,“唉,还得出去一趟。”

那时旌和她还不熟,只是相互加了好友的陌生人。世上不是陌生人的很少,旌真的很希望和她不是。于是,旌给她发了除打招呼以外的第一条信息。

“嗨,美女在吗?”

发完旌就后悔了,感觉自己会不会有点轻浮。可是撤回已经来不及了,因为对面回了……如此之快让旌愣住好一会儿

“在呀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上次你说你喜欢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)